杏皮茶

混乱邪恶乐子人

也谈谈加隆

加隆的性格分析已经很多了,在这里想简单谈谈个人一些其他想法。仅是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一、加隆是个很有野心的、很有心计的人,无论是欺骗海王,暗中操纵海斗士十三年,选择圣域最虚弱时候挑起战争,还是发洪水逼迫圣斗士入自己主场战斗都可以看出。Ps甚至阴谋论点海王失败在即还能顺利跳到雅典娜阵营。

二、加隆是个很冷酷的人,毕竟发洪水害死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事,一般人做不出,可见心理素质绝对一流。这点和撒加刚好相反,撒加是无情,为了达到目标,对亲人、战友、女神都可以下手。加隆反而挺在乎他在乎的人,特别是女神、撒加。

三、加隆是个圣斗士里最有眼力劲的,对雅典娜、海王神是绝对恭敬,很有自知之明。对黄金是尊重,但是在被米罗惩罚时候,他也会用雅典娜去压对方。对青铜,就更是区别对待了,像星矢、瞬这样不太懂事的,加隆直接说我和你们不是一伙的,虽然他才因为得到承认米罗而痛哭流涕,对于紫龙、冰河比较懂事的,加隆还是愿意指导他们的,对于一辉这样能力强有个性的,加隆是非常容忍,客气的。

四、加隆是个很能忍的人,从海界摄政王,到圣域被资历能力不如自己的人指着鼻子骂,能忍下。冥界被三巨头暴打,小辈一辉冷嘲也能忍下。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更何况加隆骨子里是很高傲的,又曾经高高在上过。

五、加隆非常有权力欲,为了权力什么都能忍受,什么都敢干,可以说是圣斗士最像政治家的人。

评论(1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