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皮茶

混乱邪恶乐子人

这时候冰河和紫龙一起回来(紫龙刚刚去把他救了回来),看着冰河没事,大家都很高兴。尤其是紫龙还带回一个好消息就是天枰座的童虎老师不会插手他们与圣域的事情,以及金牛座只会对他们进行小小的测试,不会为难他们的。

幸好你赶回来了,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去圣域,解决教皇这个大麻烦。星矢高兴地说。

是啊,还好赶上。冰河说道,他有点不好意思笑笑

哼,有个护短的老师就是不一样啊。一辉有点嫉妒道。

是的,卡妙老师对我视若己出。冰河有点赫然,他对我很是纵容。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视若己出?小雅沉思一会,一拍手,好了,我想到对付卡妙的办法了。现在圣域死硬派也就剩下双子座、摩羯座还有教皇本人,不过我猜测教皇根本就是双子座,那么就剩下两个难搞的黄金了。我觉得我们把握很大。

我们也不能太乐观,毕竟就算只有一个黄金,也可以轻而易举团灭我们。紫龙谨慎地说。

没关系,不是还有小艾吗,他帮我们搞定一个黄金就行了。至于教皇,我有预感他不会和我们动手的。小雅说道。

愚蠢的人类啊....你们污染地球,掠夺资源,残忍血腥,愚蠢、肮脏、无药可救,终究要接受来自神灵的惩罚,接受来自雅典娜女神的怒火吧!

神罚开始了。

哈哈哈。啊!!

在小雅叉着腰,站在直升飞机上放肆大笑,齐耳的短发被风吹得凌乱。旁边的青铜一脸黑线,大小姐始终有颗反派的心啊!!

少装点逼,你会死啊!一辉终于忍不住一脚把她踹了下去。

紫龙和冰河眼疾手快把差点和地板亲密接触的小雅一把拽起,就像十二宫飞奔而去。

果然白羊宫是空的,他们快速通过白羊宫,一个身高二米五的巨人挡在了他们面前,他的声音像打雷一样:你们就是城户小姐和青铜吗?我是金牛座的黄金圣斗士阿鲁迪巴,你们叫我阿鲁就好了。他摸着脑袋哈哈哈一笑,豪爽道:放心吧,我不会为难你们的。

他拿出一块足有二十厘米厚的钢板,轻轻一拳过去,钢板立刻出现一个大洞。

看到了吗,你们只要和我一样把这块钢板打穿,我就让你们过去。阿鲁递给他们同样的铁板,满以为会在他们脸上看到为难之色,没想到他们都是如释重负的样子,不由心里嘀咕:难道这群青铜已经达到出拳高级白银十吨的标准吗?

结果让他万万没想到:那个叫星矢的青铜,从背包拿出一个电钻,在他目瞪口呆注视下,滋滋滋,生生把铁板钻出一个口子。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星矢擦了擦头上的汗,毕竟电钻温度还是挺高的,然后他们把铁板一丢,一溜烟地跑了。

跑着最后的小雅还不忘补刀道:马克思告诉我们,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是否能使用工具。你们圣斗士啊,就是思想太僵化了。

在双子宫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个迷宫,不过小雅神灵可以看穿真假的慧眼下,他们很顺利的通过了。

在狮子宫的时候,他们发现小艾好像被人控制住了,不过这可帮了小雅的忙了,因为他大脑大概有50%被控制了,还有一半的自主意识,在这个差距下,小雅废了些功夫暂时操控住了小艾,小雅解读了他的思维,得到了等他亲手打死一个人就会恢复的结论。

那就带上小艾吧,反正我虽然不能解开他的控制,但是还是可以暂时控制他的,我们把他带到摩羯座,让他帮我们解决一个黄金圣斗士好了。小雅如是说道。

于是他们七个人慢慢来到了水瓶宫。

真的要这样做吗?冰河犹豫问道。

当然了,这是通过水瓶宫最好的办法。小雅急道:你也不想被卡妙老师打死吧,或者我们放出小艾打伤你的卡妙老师吧。所以,小雅斩钉截铁地说:一切必须按计划行事!

你们为什么要来圣域呢。卡妙叹了一口气,却毫不迟疑向星矢们走来,虽然你们是冰河的朋友,但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突然他停下来,不可置信看着门口:你怎么来了!

这时小雅和冰河慢慢走进了,卡妙目瞪口呆看着他们亲热的样子,目光落到他们十指紧扣的双手,还有两个人无名指上闪闪的钻戒。

你.....你们,这....这是?卡妙都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卡妙师父。小雅乖巧地叫道:您好。话未语,她脸先红,她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玩弄着自己衣带,细声细气地说:我是冰河的妻子,我叫纱织。

卡妙浑身一震,差点倒退了几步:什么?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他转头看着冰河,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为了大局,冰河还是硬着头皮拉起小雅的手,说道:卡妙老师,对不起,一直没告诉你,这是我的妻子纱织,我们刚刚在希腊登记了。

你为什么不早和我说,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卡妙呢喃道,一向淡定的他似乎整个人有些慌张,他先是紧张看了看自己衣着,又摆弄了头发,似乎想在他们面前展现一个比较好的形象!突然他好像才意识到更大的问题,他如受重创地失声道:这个女孩,好像是教皇说的那个假女神。

不错,可是我认定了她了。冰河坚定地说,他的额头有些淌汗:除非我死了,否则谁也不能伤害她,教皇也不行。小雅配合的含情脉脉躲在冰河身后。

唉,为什么你们要这么着急。卡妙跺脚道。

主要是我等不及了。小雅怯怯地低声说:我怀孕了。

什么!卡妙不由倒退几步,终于像一个知道孩子早恋惹出大事的父亲一样瘫倒在座椅上,他双手使劲揉着太阳穴:你们这么小为什么不做好保护措施呢!!

他随意摸索着桌面,哆哆嗦嗦找到一根烟点上抽了几下,似乎想到有孕妇又赶紧掐灭,最后摸出一瓶伏尔加猛灌了几口,很明显陷入情与理,徒弟和圣域如何选择的内心交战当中。

我对不起你啊,吾师卡妙。见卡妙如此痛苦,冰河实在忍不住了,扑通一声跪下,磕头道。

他这一跪险些把小雅也拉到了,小雅索性也一起跪下,怯生生看着卡妙,一副弱弱的小女子样。

良久,卡妙终于抬头,他好像一下子老了很多,心力交瘁,他抬了抬手,声音充满了深深的倦意:你们走吧,前方是死是活,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走出水瓶宫,冰河还陷入对师父深深愧疚中,我真是不应该啊,卡妙师父是真的伤心了。

能不伤心吗,一辉拍了拍他的肩膀,调侃道:眼前徒弟一胎都要走起,自己还是条单身狗。

别难过了,卡妙师父会理解的,这样是最好的结局,毕竟大家都没有受伤。瞬安慰道。

一切都按设想一样顺利,到了摩羯宫,小艾和那个叫修罗的打成一团,前面终于再也没有黄金圣斗士可以阻碍他们了。

当小雅走到教皇厅,出乎意料这里没有气势汹汹地战士,只见一个人孤零零跪在角落一旁,黑暗将他的身影拉得小小的,长长的蓝色头发垂落下来,看不清面容,只见

一把匕首深深插在他的胸口,血染红了他的衣襟。

第一部完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